11/24/2018

按照灵魂的渴望和意愿去生活

按照灵魂的渴望和意愿去生活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6月21日

 
我按照灵魂的渴望去生活
而不是按照社会的要求去生活
我按照灵魂的意愿去生活
而不是按照他人的标准去生活
我的灵魂来到地球
自有它的任务和使命
我降临在这里
不是为了遵循社会的规范和个人的标准
不是为了活在控制的矩阵和虚假的幻像中
我的存在是上帝行神迹于此
上帝是无形无相无所不能无处不在的
是自由自在不受约束不受控制的神圣存在


我知道我自己
我了解我自己
我认识我自己
我知道自己是谁
当我说“我”的时候
指的是我的纯粹本质
而非这个肉体
这个身体只是我暂时借用于地球之旅的载具
是我的神圣殿堂  奇妙居所 宝贵工具
通过它  我的旨意得以在此运作 显化奇迹


我知道自己从哪里来   要往何处去
我知道自己在此的目的
我知道这里的一切都只不过是一场戏
戏里戏外都是自己
只是有的人清醒  有的人迷
除了自己的纯粹本质之外
一切都只是梦幻泡影
外界强加给我的一切枷锁
我要一 一打破和摈弃
走出桎梏
自由于天地

我只做真正的自己
不在乎别人怎么看
怎么想怎么评说
那是他们自己的事
与我无关
那是他们的头脑和小我意识制造出的幻像
他们仍活在烦恼痛苦
低频的幻觉中  没有醒来
而醒来的我
只是看着
不做评判
只是存在
只是观察
只是觉知
生于世但不属于世
身处红尘心不染
稳稳地立于光中
站成一座明亮的光之灯塔
指引方向
照亮黑暗


祝福一切!
Amy363
2017年6月2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