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我的灵魂负责我的生活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8年1月12日



我的灵魂负责我的生活
我的高我引领我的道路
我的神圣掌管我的旅程
宇宙为我提供无限的丰盛
神圣力量为我完美地运作
一切美好都在自然地到来

而我需要做的只是

保持内心的平和
对宇宙信任和臣服
对陈旧的事物放手和抽离
拥抱内在的知晓和真理
聆听内心的声音并跟随指引
荷持光并散播爱给宇宙万物
尽情闪耀最耀眼的光芒给这个世界

感恩祝福一切!

Amy 
2018年1月13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