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扬升日志8.人间戏剧,精彩纷呈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9月24日

今天我又领衔主演了一场好戏

看似她是主角
因为她掌控了场景
处于了主动的地点和位置
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
而我
处于被动之势
没有地利人和的助力
看似配角
来去匆匆
惊鸿一瞥
还受制于场景和人物
深感压抑和不自在
但很显然
主角是我
因为故事因我而起
剧情也围绕我而展开
还因为我的底气十足
我的自信能量
我的谦卑尊重
我的光和爱弥漫流淌
温润着自己和周围的世界
当我闪亮登场
心灵相通的人
即使身藏暗处
也能感知我的气息和情意


金屋藏人的游戏

真不好玩
这个年头
还玩这种无聊的把戏
一个大活人
自有他的主权和尊严
见不见谁该由他来决定
岂是任人摆布和控制的小孩
藏得住他的人
藏得住他的心吗
关得住他的身体
关得住他的感情吗
控制得了一时
控制得了一世吗
若他的心属于你
又何必恐惧害怕地把他藏起来
这不是在透露一个很明显的信息吗
除了感激和快乐
我心无挂碍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接纳一切
自在随缘


真爱没有距离

有距离的不是真爱
距离不在于是否相见和在一起
而是在于心与心之间的相通和相连
在于那份相知相契的美妙感觉
而藏人的背后
没有真爱可言
那是恐惧
是自私
是控制
是占有
是没有自信
是没有理解
是没有尊重
既幼稚可笑
又可怜可悲
这种所谓的爱情
真不知能维持多久
除了怜悯
我还更多地祝福她
愿她早日醒来
关注自己的心
清净自己的心
为自己修积福德
让自己的内心有爱
爱的含义很广
包括爱自己和爱他人
这包括理解尊重和自信
一生很长
活在恐惧中会很苦很累
当你让内心充满爱和自信
会活得更洒脱更自在
真爱会让你自由和快乐

人生无处不是戏
愿你用爱和信心
用理解和尊重
用自由和洒脱
演好人生这场大戏
 
深深祝福你!

愿相知相惜的心永远紧密相连!


Amy363

2017年9月24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