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最终,光胜利!

《最终,光胜利!》

      原创灵性作品.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6年10月3日      

最近、
 
被黑暗力量以心力攻
 击,困扰了数日。最终,光胜利!现在回想,只有感恩。感恩
这段经历,让我的内心更加强大,拿回更多自己的赋权,并大声宣称自己的主权,拥有
了更多的力量,做自己真正的主人!在这个过程在中,我看到自己被层层剥落,心灵的
牢笼、精神的枷锁,在一瞬间土崩瓦解、分崩离析、节节脱落!那种心灵解脱自由的感
觉,畅快淋漓!虽然过程并不舒适愉快,但是我的内在深深知晓,所发生的一切,都是
最好的安排,都是为了我灵性道路的最高利益和人类进化的最高福祉。跨过去,你就成长。
所以,感恩祝福一切,不管是黑暗还是光明,所有的都是源头对你的爱,都是“一”。
感恩一切!

2016年10月3日
Amy363
2016年10月3日发表于QQ空间说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