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光必胜利!

光必胜利!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6月21日


在历经千百世的颠沛流离之后
在千回百转的风雨沧桑之中
在心光点燃的一刹那
迷茫中的我
已然找到方向
已然认清道路
那是一条通往天堂之路   
通往源头天父的回归之路
家园的和谐美好、 和平丰盛、 安宁祥和 、喜悦幸福
一切的美好和神奇
频频在梦中展示

而我
已然醒来
走出梦境
睁开双眼
打量着这个风雨飘摇的世界
瞬间明白
这原是一场人生大梦
这场春秋大梦既漫长也短暂
千百世的沉沦挣扎
却仿佛在眨眼之间
我已身处天堂故乡

我已举步迈出那辉煌的一步
勇敢坚定  
义无反顾
朝着光 
坚定不移
朝着爱  
充满感激
朝着伟大源头 我的来处
展翅飞升 
渐行渐近

我已走出去
再也不会回到原地
再也不会回头停留在黑暗的过去
过去的一切陈旧低频的东西
早已成为历史的遗迹
就像风中摇曳的一面彩旗   
渐渐远去
又像远古的一道水墨风景   
渐渐迷离

在这个伟大辉煌的觉醒扬升时代
一切都在加速发展 、快速前进
宇宙的强大光子 冲刷地球  
巨大能量横扫万物
转变地球
改变地球上的一切人事物
不再同频共振的一切陈旧事物、观念、模式
必将消失   为新能量的注入腾出空间
阻碍进化扬升的一切束缚限制
必将摧毁   为新的能量让路
不是圣光和圣爱的一切阴暗负面
必将转化  为光和爱服务
光必胜利!

祝福一切!
Amy363
2017年6月2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