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扬升日志4.为自己庆祝

扬升日志4.为自己庆祝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7月31日



刚才在扫地
忽然灵光一闪划过脑际
要我为自己庆祝
庆祝自己已彻底摆脱黑暗势力的控制
我为这个念头的出现而深感震撼
是吗?我确实是摆脱控制矩阵了吗
问问我的心
问问我的灵魂
是否真正自由和快乐
得到的答案是确定无疑的
因为我的心已经无所挂碍
我已经松脱那曾经捆绑自己的绳索
虽是无形
它却真实存在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
将我的精神牢牢锁住
不能解脱
深受困扰


如今
神已醒来
看清一切不过是幻像
所谓的绳索
所谓的牢笼
都只是自己给自己设置的限制
若你不为自己设限
没人能控制你
因为你不同意
也不接受
精神和灵魂是自由自在的
不受约束不受限制
若你不同意
没人能限制你
除非你自己


所以
看清了真相
不需费力去松绑
只需放下对于绳索和牢笼的错误认知
当你不再认为它是绳索
它便无法捆绑你
当你不再认为它是牢笼
它便消融于光中
当你不再在乎它
它便什么都不是
当你认为自己是自由的
你便是自由的
当你愿意做真实的自己
就没有什么面具能伪装你
当你愿意承认你的神性
就没有什么能阻挡你立于光中
当你愿意接纳真正的自己
就没有什么能阻止爱在你的心中

 
而当我决定拿回自己的力量
不再交给任何人
我便是自己的主人
生活就是我自己的
快乐就是我自己的
自由就是我自己的
生命就是我自己的
道路就是我自己的
世界就是我自己的
一切都是我生命的自然呈现
一切都是正确的
一切都是美好的
一切都是合适的
一切都是恰当的
一切都很好
宇宙中没有什么是不好的
因为宇宙只有光和爱
一切万有都在源头的圣光和圣爱中诞生
如果仍感受到不好
那是因为你的心中没有爱

 
 
举杯
为自己庆祝
为生命庆祝
为成功庆祝
为喜悦庆祝
为源头的光和爱庆祝
为所有的奇迹庆祝
为所有的遇见庆祝
为这趟奇妙的旅程庆祝
为能奉献光和爱给世界庆祝
为地球的扬升庆祝
为人类的觉醒庆祝
为天堂的美丽和辉煌庆祝
为宇宙的丰盛和恩典庆祝
 
 
感恩祝福一切!
Amy363
2017年7月31日

                                    盛满源头金色之光的圣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