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扬升日志12.今夜,月华如水

扬升日志12.今夜,月华如水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10月4日

                        
                            

今夜
中秋月圆
独自一人
仰望夜空
感觉今夜的月亮特别的耀眼和明亮
一如你的目光
深沉如月凝聚在我的心空


深邃的夜幕中
月光如水
倾泻千里
弥漫我的心
照亮我心里和心外的世界
因为有了你
这个世界平添许多美丽与馨香


凝望明月
感觉既遥远又贴近
一如你我
相隔遥远却近在咫尺
相通的心没有距离
时空阻隔不了真挚的情意


带着真诚与纯净
我默默地祈祷月亮女神
把我的爱化作一座光的彩虹
连成你我心的桥梁
穿越时空
把爱的能量传递给彼此和世界


而我
亦将月色谱成心曲
低诉着柔情的旋律
于夜色的静谧中
萦绕着你
温暖着你清凉孤寂的夜



今夜
月华如水
温柔如梦
是谁在遥望
是谁在凝眸
是谁在轻敲键盘
倾诉那相思无限

Amy363
2017年10月4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