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扬升日志6. 携子之手,相伴天涯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8月30日


                              【 只有用眼睛相爱的人才会分开...
                               对于那些用心和灵魂在相爱的人来说,
                               这个世界没有离别。】--米鲁
                                                               




一位作家曾说过
婚姻是一座围城
外面的人想进来
里面的人想出去


多年前读到这句话
当时没有多大感觉
因为那时与这世间绝大多数的人一样
认为婚姻是人生大事
是人生的必经之路
是人生的最后归宿
就算挤得头破血流
也要挤进这座围城
以求得一份安全和稳定
在这座看似牢不可破的围城里
不管是否真正安全稳定
不管是否真正幸福快乐
不管经历多少凄风苦雨
不管品尝多少酸甜苦辣
不管历尽多少沧海桑田
不管背负多少愁苦疲累
不管内在的世界是阳光还是阴雨
都独自默默承受
不与外人说
因为
至少你已拥有婚姻
至少你得到世人的认可
至少你对自己和别人有个交代
仿佛生活是过给别人看
而不是为自己活
如今
走过了岁月
越过了春秋
蓦然回首
灯火阑珊处
曾经的一切已是烟雨迷蒙
看不到来处
也没有了去处
早已幻化成了绚丽的彩虹
融入了生命的深处
那些逝去的日子
蕴含着伟大的智慧和奇迹
艰难中
我体验着生命的坚强
困顿中
我焕发着生命的激情
阻滞中
我激发出前进的力量
不解中
我学会了接纳和容忍
冲突中
我学会了理解和面对
愤怒中
我学会了包容和宽恕
嗔恨中
我滋长了慈悲和宽容
在这喧嚣世俗的纷纷扰扰中
我努力让自己的心灵保持清净
就像那莲花出淤泥而不染
让自己始终保持心灵的单纯和真诚
那是我最初的本质
以简单的心面对复杂的生活
在忙乱的间隙静下心来
回归内在
让自己不断地重生于圣光与圣爱的能量中
最终
站立成了一道光彩亮丽的风景
矗立成了一座光芒闪耀的光之灯塔
这就是生命的蜕变
一切都取决于你自己是否要改变



生命的意义在于不断地向上提升境界
如果故步自封
原地踏步
自我封闭
几十年如一日
没有改变
没有提升
不愿前行
固守那不再有意义的一切
沉浸在历史的残渣中
活在过去记忆的幻境里
不愿意走出来面对新时代
不愿意接受崭新的思想观念和运作模式
生命将是何等的痛苦和黑暗
过去的一切已成为过去
未来的一切尚未到来
只有当下才是最真实的存在
历史的车轮在滚滚向前移动
一切都已改变
无可挽留
不可挽回
逝去的已经永远地逝去
世界已不是以前的世界
我已不再是昨日的我
宇宙强大的能量已把我带离陈旧的一切
因着自身频率的不断提升
过去适合我的
如今不再适合我
过去曾执着在乎紧抓不放的
如今只想轻轻放下



围城是一把无形的锁
锁得住人的身体
却锁不住人的心灵
若是有爱
无需上锁
若是无爱
锁也枉然
心灵渴望相知相遇
灵魂渴望解脱自由
渴望展翅翱翔于广阔的天地
只想走出围城透透气
只想与挚爱的人在一起
没有束缚限制和压抑
自由自在无拘无束
做最真实的自己
活出生命的喜悦
这是内在的指引
这是灵魂的召唤
这是内在神性传递的信息
如此强烈
不容置疑


懂你的人
不需要解释
不懂你的人
没必要解释
真爱面前
语言已是多余
一个眼神
胜过千言万语
一个凝眸
已是灵魂的相遇
心与心之间
没有距离
迈出辉煌的一步
迎接生命的神奇
携子之手
相伴天涯
心灵默契
相知相惜
共创美景
共享欢乐
体验每一个幸福喜悦的当下

神圣祝福!
Amy363
2017年8月30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