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生命的终极意义--好文分享1.

生命的终极意义--好文分享1.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7月31日



刚刚在QQ空间看到这段话,很有同感,甚是认同和喜欢,特转载过来分享:


"当身体里拥有更高的爱的频率,你开始具有直觉力。你在倾听高级自我,不是低级自我。你会留意和觉察自己的想法、言谈和行为,你开始使用灵魂的品质:真爱、喜悦、和谐、智慧----真正的智慧。"
 

其实这段话所表达的也是经过我亲自验证的真理,因为自己已活出这样的状态、存在于这样的状态,并展示这些特质,用这些特质来指导自己每日的生活,在扬升之路上,让高我做主,让神引领,这样才不至迷失方向、不至偏离道路、不至茫然无措。让自己在神的指引下,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好这段旅程,活在当下并享受这趟旅程。在感恩造物主赐予这个奇妙的生命体验的同时,在所处之处、所到之处,留下明亮美丽的光之足迹,让后来者能够跟随光的脚印轻松前进。


扬升不是一个人到达一个更高次元一个更高维度就万事大吉了,而是在提升自己的同时也提升他人、提升万物生灵的存在状态,共同进化。当集体意识提升,我们获得的宇宙助力就会更加强大,让我们更加容易地实现生命的转化,得以向着更高的意识层次和生命境界上升,最终与源头合一,完成伟大源头造物主的神圣计划。


这就是生命的终极意义所在。

祝福一切生命都能回归神圣道路!

Amy363
2017年7月3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