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在红尘中觉醒

在红尘中觉醒!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7月7日

这几天感觉真奇妙
一场场大戏接连登场
这边厢刚刚落幕
那边厢又迫不及待地紧急开场
让人眼花缭乱
目不暇接


主角总是那几个厉害的角色
蹦蹦跳跳叫嚣不已
台上的她在使劲地演戏
台下的我在无奈地看戏
却不知   全都是在演自己在看自己


人生是一场漫长的大戏
出生是鸣锣开场 拉开序幕 
离世是谢幕收场 曲终人散去
而这过程中的种种历练
只不过是舞台间的换场与不同的布景


每当戏剧开场时
我总会不知不觉卷入戏中同台演绎
而当内在的神在我耳边轻声低语 把我照亮
我即刻觉知并及时抽离
只做个轻松自在的旁观者在一旁看戏


人生大戏中
每个人既是导演又是演员也是观众
你看戏时
戏中的人也在看你
其实戏里戏外都是你


如果你能够时常保持觉知
就不会入戏太深而遗忘了自己
就不会为戏中的情节而影响自己的情绪
而是仅仅作为一名清醒的观众
在台下观看别人的精彩演绎


而真相是
外面没有别人  只有自己
因为万物本一体
在宇宙这个巨型舞台中
我们看到的一切都只是自己在这宇宙巨幕中的投影

 
放下执着
脱离幻境
让心清净
处于中心
保持清醒和独立


当我抽离
看戏里的人在骂  我却在笑
看戏里的人在怒  我却在喜
因为我已学会身在戏里不入戏
也因为我已在红尘中觉醒



祝福人间戏子们早日觉醒!

Amy363
2017年7月7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