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游览旧金山红木森林有感

《游览旧金山红木森林有感》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6年3月31日


2016年3月26日清晨6点多,在旧金山朦胧的晨曦中,我们的旅游巴士从酒店出发开往红木森林,这是我向往已久的旅游胜景。虽然我行前并不知道此次旅游包括游览红木森林。当我在旅游车上听到导游Roy介绍此次旅游所要游览的景点有红木森林时,甚是惊喜!红木!我终于可以有机会一睹红木的风采了!我一直梦想着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红木,去亲近这些伟大的存有,去感受红木的美和智慧,去感受红木的灵性和能量!当Roy介绍说,红木高达一百米,最小的一千岁,最大的三千八百多岁,要几个人合抱时,我只有深深的感叹!这么大的巨树,要经历过多少岁月的洗礼,多少风雨的侵蚀,多少世事的沧桑啊!

在期待中,我们一行来到了旧金山有名的红木森林。眼前一片大
小不一、笔直苍劲、高耸入云的红木瞬间印入眼帘。这就是我心目中充满灵性、智慧和爱的精灵。我怀着深深的敬仰、感恩之心观赏着这些地球母亲的忠诚护卫者。遗憾的是,行程仓促,且是坐在火车上观赏,没能近距离接触和感受红木的雄伟和巨大的能量!尽管如此,我还是心怀感恩和祝福!此次旅游,不枉此行!


关于红木的更多资讯,请浏览:《地心文明桃乐市》第一册 第十五章红木树林的唤: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795a65901018g2c.html

以下是我们坐在火车上观赏红木拍的照片,分享给有缘。由于火车行驶的速度较快,拍的不是很清楚,而且那些巨大的红木都是由于距离太近而捕捉不到,又是一大遗憾!呵呵!在观赏红木的过程中,火车上的游客惊叹声不断!震撼心灵的红木啊!愿你在爱与祝福中茁壮!感恩红木护卫着地球母亲和人类!感恩导游Roy和所有的有缘游客!感恩大自然赐予的一切!


Amy363 
2016年3月31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