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人间喜事,天使祝福!

原创灵性作品.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8月20日

今天是侄儿的新婚大喜日子。亲朋好友、父老乡亲都从四面八方
赶来,欢聚一堂,举杯庆祝,共享欢乐。

西式婚礼,场面简单,气氛欢快,没有东方的繁文缛节和传统陋
习,一切都以新时代的方式,以新人为主,毕竟是他们两人的婚
礼,是他们两人爱情的见证,是他们两人相约携手一生的誓言,
是他们两人共筑爱巢的庆典,其他的一切都只是点缀和配角。这
就是符合新时代的新生活范式,扔掉老旧的传统习俗和制约,依
心而活,做真正的自己,不需要背负老一辈套在自己身上的精神
枷锁和包袱。父母养育孩子是一种责任,对孩子的爱,是无条件
的、不期望回报的,而是希望他们过得好,只要他们活得幸福快
乐,就是长辈最大的满足和欣慰。

婚礼中,看着年轻俊美的新郎、新娘以及他们的父母因喜而泣,
我也感动得泪水奔流。这让我感受到人间亲情的真挚和纯洁,
体会到父母的养育之恩儿女难以为报,如今长大成人、成家立
业,就离开父母温暖的怀抱和安全的港湾,独自闯荡,直面自
己的人生,背负起生活的重担,不管前路是平坦还是坎坷,都
要有勇气和力量去行走和跨越。感动、泪流,这是喜悦的泪
水、幸福的泪水、欢乐的泪水、感动的泪水、感恩的泪水、
祝福的泪水。漫漫人生路,有挚爱的人携手并肩,相知相
伴,一定会幸福甜蜜充满芬
芳。

当一对新人挽手并肩从我的面前走过,我注视着侄儿的侧身,
从心底送出我最真诚的祝福:“祝福你们”!说这句话时,我
已哽咽。才发觉,我是多么的爱他们,那是无条件爱,是
对一切众生的爱,是对宇宙万物的爱,没有分别、没有评
判、没有界限,只是粹的爱,这就是源头的圣爱。祝福是
一种振动频率,是一种神圣的能量,当我送出祝福,这份神
圣的能量就会流向被祝福的人事物,他们就会得到这份神圣
能量的滋养和福佑。而宇宙也会将我送出的能量千万倍地放
,然后再返回到我的身上。所以,祝福别人,就是祝福自
己。然而,当我真心送出我的祝福时,我并没有考虑这些回
报,只是出爱,一种极想分享的圣爱,极想一切万物都幸
福喜悦的无条爱,我时常都被这种感觉充满和感动。此
时此刻,也是无比的动,这才醒悟,哦,我是圣光天使
啊!我是源头圣光和圣爱的道啊!对一切万物众生送出
净的圣光、圣爱和祝福,就是伟头造物主的纯粹本质啊!

感恩源头的恩典,通过我而传递。

这是天使的祝福!这是神圣的祝福!


事实上,这一天,由于我的祈祷和召唤,我们周围的上空围
绕着许许多多的光之天使、扬升大师、光之存有,放光照亮
整个空间,祝福着新人和在场的每一个人。事实上,我自身
闪耀的神圣光芒也照亮着我所在的空间,无声的祝福源源不
断地传递给这里所有的人和万物生灵,包括动物、植物、矿
物、元素王国、以及我们肉眼看不到的元素精灵和微小族群。

这是我作为神之子化身于此,能为挚爱的地球母亲和万物众
生所能做的最大的贡献,我为此深感幸福与荣耀!

祝福一切吉祥圆满!
祝福新人幸福安康!
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

感恩一切!

Amy363
2017年8月20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