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敞开你的心,接受天堂的祝福和恩典

敞开你的心,接受天堂的祝福和恩典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7月24日




当你与我在一起
请放松你自己
敞开你的心扉
放下你的执着
放下你的偏见
放下你的评判
放下你所有世俗的一切想法和观念
只是敞开你的心
只是处于此时此刻的当下
轻松自在地与我交谈
如此你便能接收到经由我而流经你的源头的能量
因为我的话语表达的是真理
我的思想表达的是神性
我散发出来的神圣之光是高频率的纯净能量


我是源头的管道
源头的圣光和圣爱经由我而流向地球母亲和一切生命
事实上
我就是源头
我就是圣光和圣爱的发射地
因为造物主在我之内
源头的金刚粒子在我之内
神性火花在我之内
创造和显化的力量在我之内
事实上这些神圣品质也在所有人之内
只是它被深深地隐藏和屏蔽
没有显现出来
因为很多人还在沉睡
尚未觉醒
 

当你完全放松你自己与我的心坦诚相见
不设防
不抗拒
卸下心中所有世俗的藩篱
神圣之光就会自由流淌  
净化和疗愈你 
你的心就会充满光明和美丽 
和谐美好与平和安宁就会进驻你的心带给你身心灵的健康快乐和喜悦
而当你的心充满评判、
不满和成见
那是因为你的眼睛被层层迷雾遮挡
看不到真相
如果你能看到我的身体放射发出来的美丽光芒
你一定会震惊得无以复加
你一定会改变你看待世界和万物的观点
其实每个人都是源头的神圣之光
化身于地球来体验生命之旅
那内在深藏的神圣光芒
只等待被点亮、被展现和看见


当你的心对我关闭
你就是在拒绝圣光和圣爱的洗礼
你就是在阻止宇宙能量的流动
你就是在把天堂的祝福和恩典挡在外面
因而活在烦恼痛苦、沉重压抑的稠密能量中
而当你放下所有的一切束缚限制和压抑
全然接纳我就像接纳你自己
全然地处于当下就像和你自己在一起
你就能接收到我散发出来的强大的疗愈能量
从而活在轻松简单、快乐丰盛的高频率能量中
而这就是天堂的能量
造物主的恩典


昨晚当我与大嫂交谈时
感觉无比的放松和欢喜
我知道这是因为我们彼此坦诚相待
没有世俗的评判和偏见
敞开心扉
接纳彼此
互相尊重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小时
但是美好的感觉穿越了时间与空间
形成强大的能量之流
延伸到很远
惠及宇宙和万物生灵
我相信大嫂得到了疗愈
身心灵都得到健康快乐和喜悦
而我也同样得到了疗愈
因为我的内心感觉轻松平和与欢乐


随着我在灵性道路上不断地前进
与内在神性连接
与宇宙能量连接
与一切万有连接
意识不断地扩展和提升
直觉力、识别力和感知力也在不断地增强
因此出现在我面前的人
与我相处的人
与我相遇的人
即使沉默不语
我也能轻易地感知到他们的能量
感知到他们的心对我是敞开还是关闭
因为顺畅流动的能量总是让人感觉轻松愉快
而沉重阻塞的能量总是让人感觉压抑而浑身不自在
而轻松流动的能量
能为彼此带来神圣的净化和疗愈
身心灵得到神奇的转化和提升
生活变得更加轻松自在、简单容易
生命充满和谐安宁、平安喜乐


敞开你的心吧
让源头的圣光和圣爱流入!
让天堂的祝福和恩典永驻!


感恩祝福一切!
Amy363
2017年7月24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