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渴望自由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8月6日

真正的我
渴望心灵的解放
向往灵魂的自由
这熟悉的一切
这曾经的一切
这束缚的网
这限制的锁
这曾让我深感压抑却如此执着
如今却能决定轻松放手的一切
不再吸引我
不再缠缚我
不再羁绊我
于灵魂深处   它已解锁
心灵获得解脱
能放下的
必是不再珍视
能放手的
必是不再执着
能离开的
必是不再重要
能舍弃的
必是不再需要
不再在乎的
必是心已厌倦
不再留恋的
必是心已远离


只想离开
只想走出去
换个环境
换个心情
换个活法
给自己松绑
给自己自由
呼吸清新的空气
开始全新的旅程
在未知的前方
有着新奇的冒险和崭新的机遇


生命是多彩的画卷
生命是创造的喜悦
生命是绽放的花朵
生命是流动的风景
生命是无限的延伸
生命是激昂的攀登
生命是宁静的深邃
生命是随意的远足
生命是当下的凝神
什么是短暂的驻足
生命是无常的存在


心灵渴望翱翔
灵魂渴望探险
真我只想展现神性
神性只想在生命中体验
经历让生活丰富
体验让生命精彩
感悟让心灵成长
领悟让灵魂扩展
一切都只是过程
沿途风光只是转眼一刹那
在浩渺的时空中
一切都在移动和改变
若是困于牢笼
自我设限
裹足不前
就会错失生命中最美丽的风景


生命是一趟神奇的旅程
充满着天堂的奇迹和惊喜
生命是一个奇迹的诞生
充满着无限的创造和可能性
生命是伟大造物主的钦点
蕴含着神圣的祝福和恩典
不管发生什么
都是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
里面包含着宇宙的爱和祝福
美好的礼物是对你的奖赏
不美好的礼物是给你的一个教导
让你能在生命的激流中保持居中
把握航向
不至沉溺


敞开心
踏上旅程
欣赏一路风景
张开双臂
拥抱到来的一切
享受生命的赐予
顺着生命之流
顺着宇宙的能量之流
轻松简单快乐地顺流而下
体验这趟精彩绝伦的生命之旅


祝福一切生命都处在顺流中!
Amy363
2017年8月6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