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用我的光,疗愈你的伤

用我的光,疗愈你的伤


                     原创灵性作品. 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6月16日


昨天(6月15日)是女儿学校放暑假前的最后一天,下午1点钟去接她时,看见她正在校门口与她最要好的那个女同学Danialla拥抱道别。当我走近她身边时,看到她脸上流露出的不舍和难过的神情,同时眼里含着泪光,声音哽咽地说:“Bye Bye  Daniella”,两人互相拥抱,依依不舍。周围其他学生也都在和各自要好的同学拥抱、道别、签名、留言,伤感、流泪......依稀彷佛,当年情景,学生时代,重现眼前。不禁感叹:人生,就是一次次的相聚又别离啊!

在步行回家的途中,女儿说她想念Daniella,一路上情绪低落,心情难过。我安慰她不要难过,开心一点,两个月后开学又可以见面了。她哽咽地说,但是Daniella可能会转学去别的学校,不在这个学校读书了。说着就忍不住哭出声来。我理解她的伤心难过,因为我了解她和这个女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平时她经常和我提起这个同学,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东西,总是想到这个同学,总是愿意与她分享。每天早上去上学,这个同学也已经早早在校门口等待她的到来,然后就开心地聊个不停。

现在看到她因为与好友离别而如此伤心难过,我虽有感触、被她感染,但是很快察觉、即刻转念,不任由自己卷进那个低落的情境中一起难过,而是保持明智和觉知,做一个旁观者,以理解和爱在一旁陪伴她,因为我不希望她伤心,我希望她快乐,我希望她能很快地走出来。而只有当自己内心保持平和、处于中心、根植于心、立于光中,不被外界负面能量干扰时,才能闪耀光芒、照亮周围、转化负面,帮助她轻松容易地抽离负面情境。所以,我除了散发自身的光和爱的能量给她,就是尽可能以最简单的方式、以她所能理解的话语疏导她:“别难过,以后你们还是可以打电话联系、有机会见面的。而且新学期你会认识新的朋友,到时又会有和你很要好的朋友出现的,就像你小时候在Head Star,后来又在Kindergarden,后来又读一年级,然后二年级、三年级......每一个年级都有新的老师和同学,都认识新的好朋友,而每次和原来旧的老师同学分开时,你都曾经难过和不舍,但是到了新的年级,与新的老师同学在一起,你不是又很开心很快乐,不再去记挂以前旧的老师同学了吗?所以,不要难过,Every thing is OK ,一切都会很好的。人生就是这样,总是不断地往前走,不断地离开一些人和环境,然后开始新的环境、认识新的人,这样才会有越来越多不同的朋友。人生就是这样不断放下过去、走向未来,充满信心和勇气、开心快乐的走向新的明天,前面会有很多好的人事物会出现在你的面前。所以,放下这些,开心起来,好吗?”?说着我牵起她的手,传递给她光和爱,心中祈祷她的低落情绪溶解于光中,被快乐盈满。现在她看起来好多了。
 
回到家,我在厨房忙,她进了房间。没过多久,就听到里面传来哭泣声,我急忙进去看,只见她横躺在床上,哭得很伤心,我的心一下被揪紧:宝贝别哭泣!

尽管心痛,因为她的伤心难过,但是我没有多问,因为我理解、我明白、我懂。此刻,她不需要我的安慰,一切的话语都是多余的噪音,只会徒增她的伤感、扩大她的无助,我绝不能再把她向低处拉,我要把她往上提升,我要她疗愈她自己,我要她彻底地走出来。所以,我只是无声地走到床边,轻轻地对她说:“妹妹,来,躺好,妈妈和你一起。”言下之意,是妈妈和你一起面对、一起承受、一起体验这个伤心难过的情绪,让这个能量流经我们、穿过我们,然后过去、然后离开、最后消失,化为无形、融入宇宙,转化为光和爱。我边说边把她的头移到枕头上,然后在她身边躺下,和她面对面躺着,让她的头枕着我的左手臂,我的右手臂则环抱住她的上背部和肩膀,让她的身体紧贴着我,然后在心中请求我挚爱的神圣临在用光照亮她的心,把她所有的负面情绪转化成为光和爱,让她身心灵都健康快乐。同时观想圣母玛利亚的神圣蓝色疗愈之光围绕我们,疗愈女儿。神奇的是,刚刚这样做,她的哭泣就停止了,我能感觉到她的心情平静了下来,情绪缓和了,面容舒缓放松了,我知道圣光和圣爱已经滋养和疗愈了她。我在心中感谢我的神圣临在、感谢圣母玛利亚的爱和疗愈。我就这样默默无语、轻轻地拥着她,和她一起沉浸在光中。其实疗愈她的同时,也是在疗愈我自己。因为我们是一体,她就是我,我就是她,我们彼此深深连结,没有分离。她快乐,就是我快乐;她好,就是我好。

大约3、4分钟后,她说要起来,我让她再躺一会、休息一下,但她不愿意,说要出去玩,说着已经跳下床,跑出去了。看着她轻快的身影,我知道一切都好了。

下午她和哥哥在堂弟家玩得很开心,晚上在麻麻家玩乐、吃饭,回到家已经11点多。她拿了衣服和浴巾去洗澡。没多久,我就听见她爸爸问她为何哭?发生了什么事?我惊奇,刚才还好好的,说好洗完澡就上床睡觉的,怎么好端端地哭了?我进浴室看,见她披着浴巾站在浴池外哭泣。我知道她的情绪又来了,又在想她的好朋友了,她还没有真正地放下,还没有彻底地疗愈自己,思念的潮水又涌向了她,感伤情怀让她再次跌落。而她爸爸不明白其中的缘由,见爱女哭泣,以为出了什么事,就紧张、着急、担心、恐惧,在一旁不停地大声紧张地询问着,那关切之情确实让人感动。但是此时此刻,女儿不需要这样的关切、不需要安慰,只需要释放她心中的难过,所以越是追问,她就越是哭泣。而在我听来,他这急切的声音是一种噪音,根本无益于女儿的心情恢复平静。心病还需心药医,化解心结,才是良方。于是我让他安静下来,不要大声叫嚷添乱。我走到女儿身边,伸出双手轻轻环抱住她,将她拥入怀中,让她的头贴在我的胸口,让她的身体依偎在我的身上,心中祈请我的神圣临在把光注入女儿的身体,充满她的整个身体、充满她的内心,充满她的整个生命,释放她所有的负面能量,让她开心快乐起来。同时观想圣母玛利亚的疗愈蓝光围绕我们,疗愈女儿的伤痛,让她身心灵健康快乐地成长。思想创造现实,神奇的事情随即发生!她的哭声立即停止!她深感安慰、心情平静、安静乖巧地依偎在我的怀中,伤心难过之情已渐渐消失,脸上是一片平和与安宁。她爸爸看着这转瞬间发生的奇妙景象,不声不响地离开浴室,安心地走向客厅了。

女儿穿好衣服后,对我说:“妈妈总是让妹妹好。”她的粤语表达不是很清晰,但是作为母女,我明白她的意思,她意思是说,不管她的心情多么糟糕,妈妈总是能在瞬间化解,让她变得开心、感觉很好。而我知道,是她对我的信任和敞开,对于我传递给她的光和爱的能量,不拒绝、不抗拒,全然地接受,让这能量流经自己、转化自己,因此得到疗愈。
 
今天早上起床,我问她昨晚睡得好吗?她立即大声回答:“好好啊!”那不容置疑的语气,让我倍感宽心!

吃过早餐,她就打电话给她的好朋友Daniella,看到她通话时脸上绽放出的快乐笑容和轻松欢快的语气,我知道她已经走出来了。挂了电话后,她就在门口和邻居女孩一起玩乐唱歌,后来又开心地和哥哥说话、玩游戏一整天,不再挂碍,我知道她已经疗愈了自己。

感恩神圣的临在和圣爱,通过我,把光和爱注入女儿的心灵,让她走出阴影,进入阳光。

挚爱的圣母玛利亚具有强大的慈悲和疗愈的能量,作为神圣母亲,地球上的全人类都是她的孩子,只要你请求和召唤,她就会立即来到你的身边,并用她的光和爱来帮助你和疗愈你。

当你提升自己,你就能帮助自己所爱的人,也就能在无形中利益万物众生。当你用自己的光和爱疗愈自己、疗愈他人,你就是圣母玛利亚,你就是神。
 
人生,真的是一路走来,一路放下。
该来的,会来;该离开的,会离开。若是执着不放,伤的是自己。

放手,才能走得更远,活得更轻松,过得更快乐。

肉体的伤痛,容易医治。心灵的伤痛,难以愈合。在不经意间,它总会再度浮现。所以,我们要学会净化自己、疗愈自己、爱护自己、保护自己免受伤害。

用我的光,疗愈你的伤。

愿你的生命,充满神圣之光!
 
深深祝福!

Amy363
2017年6月16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