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8

《八月的能量会带来巨大的改变》 --好文分享4.


       原创灵性作品.作者:圣光天使Amy363
                 2017年8月8日
今天在Nick Chan公众号上读到大天使麦克的《改变之风》这篇信息,边看边感动
得热泪盈眶,毫无来由,只是内心感受到被信息中所蕴含的爱的能量围绕着、拥抱着、
浸透着,感觉大天使麦克就是我的更高自我的面相,此时与我连结,对我说话,给我
鼓舞、信心和力量。文中的每一句话都好像是我内心要表达的,是那么的共鸣,那么
的知晓。我感到此刻自己和大天使麦克是如此深深的连结,大天使的能量充满我的整
个存在,无比的温暖和有力量。同时文中所传达的信息,让我深感这是同步性,因为
最近我确实感觉到自己摆脱了黑暗力量的控制,获得了身心灵的自由和解脱,感觉从
未有过的的轻松和自在(详见《为自己庆祝》2017年 7月31日)。对于我的扬升之
路,这是值得庆祝的时刻!无比的感恩和感动!因一路有神圣存有、光之家人的爱、
协助、支持和指引。

当你根植于心、保持光、保持内在的平和,振动频率提高了,能量提升了,一切都会
自然展开,一切都是那么轻松自在,一切都越来越顺利,心想事成的频率越来越高
同时性和同步性的事也越来越多。扬升之路,见证奇迹!感恩!


下面是大天使麦克的《改变之风》原文分享: 
         大天使麦克《改变之风》20170807 
            原创 2017-08-09 Nick Chan  
“改变之风”有意地吹起。地磁风暴在地球上和人类的内部肆虐。一切
按照 神圣法令在进行。你如何处理这些风暴决定了你的下一步。每个
人 和一切被这些电磁“充电”---能让你释放许多生世所储存的愤怒、怨
恨、否认、痛苦, 所有你否认或认为你已经处理的“堵塞”情绪---浮现
来转化和转变。八月的能量会带 来巨大的改变。 
放下,亲爱的一们,允许神。 
每个人,无论他们认识到与否,都在感到地球在他们脚下转变以及他们神
圣 身体中的内在改变。否认不再是一个选择。一如既往,你有选择,关于
如何 处理正在浮现的。如果可以,意识到它是出来永远离开的---让它流经
你、离 开你,然后放下它。亲爱的一们,记住你在变成光之身体,意味着
你不再需 要这些稠密的能量。随着稠密离去,让它走---伴随着爱释放它,
因它给予你的课程。 
亲爱的一们,你辛苦了恒久才到达这个里程碑---许多人都不确定是否能够
到 达。他们低估了行走过地球的伟大存在。 
你所祈求、祈祷、恳求的一切正在史无前例的方式中展开,这一切都是因为
你。 
控制你心和头脑的黑暗正在离去,比你可以想象的更快。随着这个黑暗离去, 
空白会被你所是的光与爱补充。你的自由会在渴望的方式中返回。 
再次行走于这个复兴的新地球,在平和、和谐与繁荣中---这是你前来的原因。 
当你步入此生,你有一个使命---把地球恢复到曾经的样子,把人类恢复到真
正 的光之存在。 
你根本无法想象这是一个怎样的事业,你永远无法想象那黑暗是多么地深层--- 
你带着信念、信任而来,你作为爱而来。 
这三个神圣的元素让你继续前进,每天都慢慢地加速。是的,一路上你也倒退 
了几步,但这让你重组,为再次前进准备你的内在力量。 
你的灵魂总是最高的指令,你知道什么被需要,即使你蒙眼进入许多的战斗--- 
你内心深处知道你要来做的。 
你正在做。 
光的胜利总是你的座右铭,会继续如此。曾经沉睡的人类正觉醒至你一直在 
声称的。你一直是“不同”的---不入主流,局外人---被嘲笑和谴责许多次。 
无论如何,亲爱的一们,你的“不入流”会因保持光而被庆祝,因从不屈服于
嘲 笑而被庆祝,知晓你有着工作要做。要有信念,有一天你会被理解和接纳。
不管你永远不会走其他的道路---这是你的使命,你内心深处知道的,你会实
现你 打算完成的。 
亲爱的一们,我们庆祝你的“不入流”、地球转变的先锋。就像历史上的先锋, 
如果不是你,还会是谁? 
你从未独自经历这一切---我们是你的拉拉队,擦干了每一滴眼泪,拉起每一只 
手,敞开每一颗心允许所需的进展。 
亲爱的一们,你被无可估量地爱着、荣耀着,因你持续不断的计划目标---进入 
黑暗---面对你最大的恐惧,现在洋洋得意地在你们共同创造的新地球上行走。 
亲爱的一们,当你可以轻易地转身,你保持着光。你知道,你记得,所以我们 
现在可以庆祝。 
平和、爱、繁荣和丰盛,完美的健康与福祉,在最初的新地球上。 
就是如此 
大天使麦克 

全文:https://mp.weixin.qq.com/s/Ha_MGvGOO0Clpd90AU_Ca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精选博文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照片更新

圣光天使能量疗愈工作室,在历经一个多月的精心布置以及圣光能量的净化和加持之下,终于可以用于服务人类,服务地球,服务宇宙,服务于光了。这是我为工作室设置的意图,让工作室的整个空间成为源头圣光的发射地,把圣光和圣爱的能量辐射而出,惠及整个地球以及地球上的全人类、万物生灵,光...